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报纸称基地曾于5月29日下达命令袭击欧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世界报》的报道称,伊斯兰极端组织“基地”组织曾于五月二十九日在一个互联网信息中下令对欧洲实施恐怖袭击,西班牙秘密情报部门已在上周末向英国军情五处转交了这一文件。

  西班牙国家情报中心于上周六向英国军情五处转交了这一由阿布·哈夫斯·马斯旅签名的阿拉伯语文件的副本。《世界报》上周六也登出了这一文件。阿布·哈夫斯·马斯旅
已声称对伦敦爆炸案负责。它还曾宣布对马德里“311”火车爆炸案和2003年11月伊斯坦布尔的连环爆炸案负责。

  这一名为“致欧洲圣战者信件”的信息称:“我们现在呼吁全世界各地的圣战者发动计划中的攻击行动。”

  《世界报》的报道称,西班牙情报官员认为信息中所指的攻击行动是指上星期四发生在伦敦的爆炸事件。自马德里爆炸案以来,西班牙秘密情报部门一直在研究阿布·哈夫斯·马斯旅发表的声明。(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