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伦敦爆炸死亡人数接近80人 初步估计失踪千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警方称,由于失踪人员大量增加,伦敦爆炸案的遇难者总人数逐渐增加至80人。截至9日中午,警方共接到10.5万个报警电话,初步统计失踪人员约为1000人。

  警方披露的详细数据称,可能死亡的人数接近80人,已确定死亡的人数为49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伤员有65人,其中12人在重症医疗室进行抢救,3人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
危险。由于当地气温很高,尸体支离破碎,失踪及遇难者家属至少要等待三个星期才能完全确定亲属的身份。

  恐怖袭击发生后,为悼念遇难的伦敦市民,英国全国进行了二分钟的默哀。英国女王也参加了伦敦的悼念活动,并发表讲话,鼓舞英国民众的士气。(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