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今日发生三起自杀性袭击 致50余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当局7月10日称,当天该国境内遭到三起袭击,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数十人丧生。据美联社统计,自伊拉克过渡政府成立以来,因暴力袭击死亡人数已经突破1500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点前,一名男子在巴格达西部一个用作征兵点的飞机场引爆了绑在自己身上的炸药,当时有400人在机场大门口排队准备应征入伍。初步的伤亡报告有
所差异,医院人士称,至少有16人丧生39人受伤,但国防部一名匿名人士称,死亡人数达到了25人,伤者为25人。

  此外,当天在摩苏尔附近,一名自杀性袭击者驾车冲向警察车队,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基尔库克医院和市政府大楼附近的一条高速路也遭到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3名平民遇难,16人受伤。(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