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证实伯明翰市确实险遭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西米德兰郡警察局长康斯特布尔·保罗·斯科特7月10日表示,9日晚该郡首府、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所受到的恐怖袭击威胁是“真实和非常可信”的。

  据美联社报道,斯科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透露有关此次恐怖袭击威胁的内情,但他表示情报显示这不是虚假警报。

  另据路透社报道,斯科特当天还透露,该市昨晚可能遭受的袭击时间和地点都非常具体,“我们从未经历过如此程度的险境”。

  英国警方7月9日晚对伯明翰市区实施交通管制,并紧急疏散了在市中心度周末的两万人。有警官透露,警方对几个可疑的包裹实施了爆破。(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