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受恐怖袭击威胁 2万人被疏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8:54 新华网

  因恐怖分子发出对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进行袭击的威胁,英国警方7月9日晚些时候对伯明翰市区的主要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并将正在市中心度周末的人群进行紧急疏散。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他们已经得到了可能遭到袭击的情报,并对几个可疑的包裹实施了爆破。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当地警方还动用了直升飞机和部分警力围堵公路上一辆行迹可疑的汽车。

  伯明翰市位于伦敦西北部约180公里处,市中心有约200家夜总会和酒吧。时值周末,该市中心积聚了许多休闲度假的人。

  1970年,伯明翰曾遭到爱尔兰共和军的袭击,造成21人死亡。(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