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称有50多人死亡 爆炸装置含4.5公斤炸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伦敦警察局局长布莱尔爵士今称,到目前为止,在伦敦发生的四起恐怖爆炸事件中丧生的人数已经超过50人。

  布莱尔称,警方仍在继续确定死者的具体人数。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尽管在这一阶段我们还不能排除这一可能性。”

  警方星期四证实有35人在地铁发生的爆炸案中丧生。布莱尔称,有一人在医院里去世。目前还不清楚这名遇难者是地铁或巴士爆炸案的受害者。

  此外,助理警务专员哈伊曼称:“初步刑事技术调查表明,每枚爆炸装置装有约4.5公斤的高爆炸药。我们认为恐怖分子将这些爆炸装置安放在地铁车厢的地板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哈伊曼呼吁人们保持耐心,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他说:“我们的人员正在最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展五一节调查。由于担心隧道的安全,警方还没有接近罗素广场附近的地铁车厢。有21人在那里发生的爆炸事件丧生。我请求人们保持耐心,因为调查工作需要大量的时间。”(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