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内政大臣否认情报工作失败 称爆炸来得“突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8日表示,7日伦敦的多起爆炸袭击事件是“突然发生”的,他否认了对英国情报工作失败的指责。

  克拉克对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称,事件发生前他们没有受到任何有关袭击的预警消息。

  他指出,他们对所有的情报进行着仔细的检查以察看是否有什么纰漏,但事实上“我们认为没有任何纰漏”,袭击只是“突然发生”的。

  早些时候,英国报章对该国的安全机构预警机制表示质疑,尤其点出在美国遭受911袭击后英国安全部门近期还决定将恐怖威胁等级降至最低点。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