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查获两枚未爆炸弹 离爆炸只有数分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7日发生的连环爆炸案,是英国近年来遭受的最大规模的恐怖袭击。美国广播公司从美国政府部门获得的消息称,英国警方在伦敦找到了两枚还未爆炸的炸弹,并已经将定时装置清除。

  英国警方的调查人员称,从这两枚炸弹上取下的定时装置,与爆炸现场找到的定时装置完全一样。未爆炸弹及定时装置对警方破案十分重要,因为这可以提供袭击策划者的重
要信息。根据这些炸弹,还可以判断袭击者所在的组织及国籍,不同的恐怖组织通常拥有不同的炸弹制造及袭击手法。

  美国广播公司得到的消息称,就在地铁及公共汽车爆炸后不久,警方就已经发现了这两枚炸弹,当时这两枚炸弹离爆炸只有数分钟。

  在连环爆炸案现场,警方发现数个爆炸遗留下来的定时装置,调查人员相信所有的炸弹都是由定时装置引爆的。伦敦警方8日晨称,公共汽车上的炸弹是由一名自杀炸弹袭击者引爆的。(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