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说伦敦爆炸带有基地组织痕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8: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7日电 (记者刘桂山)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7日对媒体发表谈话说,当天上午在伦敦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带有明显的“基地”组织袭击的痕迹。

  斯特劳说,有一种假设,很显然这是一个与“基地”有关的组织,爆炸事件有着“基地”组织的痕迹并显示出其凶残性。

  在伦敦连环爆炸事件发生后不久,一个伊斯兰网站发表了一份用阿拉伯文书写的声明,声称此次爆炸事件是“欧洲圣战基地”组织所为。

  但是,伦敦警方说,这次爆炸是否是“基地”组织所为,还需要进一步的确凿证据。

  另英国警方当晚证实,此次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8人,受伤者超过700人,其中数十人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