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达吉斯坦首府发生爆炸 两名警察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7:5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5日电 (记者王作葵)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市5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

  据俄塔社报道,爆炸于莫斯科时间16时10分发生在当地机场路上的一处警察检查站附近。事件策划者在爆炸物中添加了螺栓和钢筋碎块等以增强杀伤力。目前,警方已着手对这一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当天清晨6时许,马哈奇卡拉市警方还在该市俄罗斯话剧院附近发现并成功拆除了一个爆炸装置。据专家分析,这个装置的爆炸威力相当于10公斤梯恩梯炸药的当量。

  位于俄罗斯南部的达吉斯坦共和国毗邻车臣,是恐怖分子活动猖獗的地区之一。马哈奇卡拉市1日曾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11名俄内务部队官兵死亡、20余人受伤。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