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3名警察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8:01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2日电 (记者王健 郑金发)土耳其东南部的迪亚巴克尔省当地时间2日凌晨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名警察受伤。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迪亚巴克尔省库尔普市警方2日凌晨接到报告,称在市内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当警方赶到现场调查时,包裹内的炸弹突然发生爆炸,造成3名警察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这是24小时内土耳其发生的第二起炸弹袭击事件。一名男子1日携带爆炸物企图进入土耳其司法部进行袭击时被警方击毙。

  不久前,土政府高层官员和军方人士多次表示,恐怖主义是土耳其安全与稳定的主要威胁。其中,打击反政府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被列为土耳其的头号反恐重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