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引爆地雷发动枪战 “塔利班”暴动造成六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组织疑犯28日在该国东部引爆一枚地雷,炸死四名当地警察。

  此外,该组织成员还在阿富汗南部与当局发生枪战,一名叛军与一名平民在枪战中身亡。

  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省长今天透露说,这枚远程遥控的地雷29日在该省一个街区爆炸,爆炸地点距驻阿富汗美军飞机失事地点只有几公里远。地雷炸死了街区警局局长及其他三名警察。

  同天,在阿富汗南部的乌兹甘省,“塔利班”武装分子与当局发生了一个小时的枪战。枪战中一名平民死亡,三名警察受伤,一名叛乱分子也在乱战中被打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