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律宾华裔前众议员遭三名武装人员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8:2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一名菲律宾华裔前众议员于26日晚在菲律宾加洛干市沓利巴巴描笼涯遭到三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枪杀。

  据《菲律宾商报》28日报道,受害者为暂住在加洛干市沓利巴巴描笼涯的前马实描地省众议员法斯道·林谢顺(音)。事发时,林谢顺正在房间里与朋友玩麻将。

  两名武装分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向受害者扫射后逃离现场。当时,另有一名男子为他们望风。

  案发后,林谢顺随即被送往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据最初报告显示,林谢顺的胸部等处受到致命枪伤。当地警方怀疑该案的谋杀动机为政治纠纷,目前警方已将一名疑犯带回审问。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