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叙利亚恐怖分子企图利用女婴实施自杀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47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12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12日报道,上星期被叙安全部队打死的一名恐怖组织领导人曾计划把爆炸物绑在一名1岁女婴身上,用作人体炸弹送入叙司法部内。

  叙利亚《革命报》援引这名女婴祖母扎里法的话说,她的儿子,也就是女婴的父亲艾哈迈德今年1月底在首都大马士革通往扎巴达尼的公路上埋放一枚路边炸弹时死亡。10日,叙利亚官方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叙利亚安全部队本月9日晚发起突袭行动,在两
名恐怖嫌疑人位于大马士革代夫舒克区的藏身处将这两人击毙,其中一人名叫阿布·奥马尔。

  扎里法说,奥马尔在叙利亚夏季旅游胜地迈达亚开了一家杂货店后,麻烦就接踵而来。她的两个儿子经常与奥马尔见面,而女婴的父亲艾哈迈德接受奥马尔命令安放路边炸弹时被炸死。

  扎里法说,听到女婴的母亲和奥马尔打算把爆炸物绑在孙女身上放在司法部内的谈话后,她立即报了警。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