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朗首都德黑兰发生爆炸 至少2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6月12日电(记者张胜平 陈文玓)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2日晚报道,首都德黑兰市区东部的一个交通要道口当晚8时20分左右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市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说,目前已证实有2人在爆炸中死亡、3人受伤。当地居民说,爆炸是由一个放置在垃圾桶内的炸弹引起的,爆炸发生后,警方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另一位目击者说,他看见专家正在拆除另一枚炸弹

  当天上午9时左右,伊朗西南部胡齐斯坦省省会阿瓦士发生炸弹连环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近40人受伤。

  另据报道,胡齐斯坦的分离主义势力已经宣布对当地的爆炸案负责。胡齐斯坦省副省长沙里阿提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制造爆炸案的目的是破坏伊朗的团结和影响将于17日举行的第9届总统选举。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