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暴乱事件频发 全境一天有38人被夺去生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9: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6月3日援引美联社报道,伊拉克2日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夺去了38人的生命。

  当天在伊拉克全境,一小时内发生了三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伊拉克盛产石油的基尔库克以南55英里处的高速公路上。

  一辆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了该国库尔德籍副总理的保镖,当时这些保镖正在一家餐馆吃饭,爆炸最终夺去了12人的生命。

  另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试图袭击基尔库克一群平民工人。炸弹炸死了一名男童以及三名路人,炸伤11人。

  第三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距巴格达东北35英里的巴古拜镇。炸弹炸死四人,炸伤四人。

  几小时后,两辆载满炸弹的摩托车在巴古拜镇一家咖啡馆附近爆炸,5名伊拉克人被炸死,13人被炸伤。

  在首都巴格达,分别乘坐三辆汽车的枪手向该市北部街区的一座熙攘集市开枪,打死9人。

  巴格达地区当天还发生其他两起袭击事件。共有四人死亡,三人受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