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外长称无证据表明本·拉丹身在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27日电阿富汗外长阿卜杜拉27日说,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丹正藏身在阿富汗。

  阿卜杜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无论是作为我个人,还是阿富汗外长,我都没有找到任何证据说服我自己,现阶段他(本·拉丹)就在阿富汗。”

  阿卜杜拉说,阿富汗当局获得的情报表明,本·拉丹在位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边界地区来回活动。他曾经在“某个阶段”返回阿富汗,但是后来又去了巴基斯坦。这位阿富汗外长特意举例说,本·拉丹的重要助手、“基地”组织三号人物利比本月早些时候就是在巴基斯坦被捕的。

  “我们都目睹了这样的情况:包括利比在内的数百名‘基地’组织高级成员都是在阿富汗以外的地方被捕。这就是(本·拉丹不在阿富汗)的证据之一,”阿卜杜拉说。

  最近几个月来,关于本·拉丹的行踪成为一个难解的谜团。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官员均否认这名“基地”组织头号人物在他们国家境内藏匿。(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