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巴古拜市爆炸和炮击事件造成40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8: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15日电(记者蒋晓峰 李骥志)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约60公里的巴古拜市15日清晨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和迫击炮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37人受伤。

  第一起爆炸的目标是迪亚拉省省长贾瓦德的车队。爆炸造成贾瓦德的几名保镖受伤,但他本人安然无恙。5分钟后,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自杀式袭击者徒步冲击法院大楼,当警察上前阻止时,袭击者引爆身上的炸药。这名袭击者和3名警察被炸死,另有3名警察受伤。

  在自杀式爆炸事件发生20分钟后,巴古拜市中心又遭到至少7枚迫击炮弹的袭击,严重损坏5所民宅,同时造成4人受伤。

  在迪亚拉省省会巴古拜,反美武装活动频繁,经常发生针对伊政府官员和治安部队的袭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