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袭击事件大增 9天内共有270多人丧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0: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6日,伊拉克发生两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4人死亡。这样,伊拉克在九天内共有270多人在袭击中丧命。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6日上午,一辆满载警察的巴士在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的一个检查站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至少8名警察死亡,另有7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说,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约40公里的苏韦拉镇,一个菜市场6日下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6人死亡,47人受伤。该镇位于伊拉克频繁发生袭击事件的“死亡三角区”内。

  自从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4月28日宣布新内阁名单以来,伊拉克袭击事件突然大增。其中包括,巴格达和北部城市埃尔比勒的安全部队招募中心分别发生了自杀性炸弹袭击事件,造成73人死亡。

  (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