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警方在巴格达东北部发现14具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2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5月6日表示,他们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部发现了14具尸体,这些尸体的双手被反绑,带着眼罩,均是被子弹击中头部而死。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伊拉克内政部官员对记者透露:“这14名受害者穿着传统的白色阿拉伯长袍。他们的手被绑了起来,头部被子弹击中。”

  当地居民是在发现有人试图用推土机掩埋这些尸体后向警方报告的。

  这名伊拉克官员说:“当警察赶到现场时,推土机上的司机已经逃跑了。我们在现场发现了2具尸体,并在对周围进行搜索后发现了另外12具尸体。这些受害者可能是在一到两天前被杀的。”(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