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自杀人体炸弹袭向伊拉克征兵站 至少22人被炸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打算在安全部队寻找工作的伊拉克人再次成为袭击目标。5日,自杀性人体炸弹在几百名征兵人士中爆炸,至少22人被炸死。

  通常,这些身绑炸弹的自杀性爆炸人员都混在征兵人士之中,随后他们拉响了腰间的炸弹。此前,许多征兵站为了防止爆炸袭击,已经加装了水泥防暴墙和雷达探测器,但叛乱分子拾回了自己的“老式武器”——绑在自己腰间的自杀性炸弹。

  其中的一起自杀性袭击发生在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附近。炸弹炸死了至少13人,炸伤20人。

  一位受伤的目击者说,这位自杀性爆炸人员排在队伍之中,并直朝征兵站的大门走去,似乎是向门口的警卫询问问题,突然他拉响了腰间的炸弹。

  另外两起类似袭击发生在巴格达西部街区,至少9名警察被炸死。

  此外,另一枚自杀性汽车炸弹在据巴格达西北部225英里的摩苏尔地区爆炸,四名警察被炸死,5人被炸伤。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