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称对埃尔比勒自杀式袭击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4日电 伊拉克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4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布对当天在伊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埃尔比勒市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事件负责,并扬言将发动更多针对库尔德人的袭击。

  “安萨尔·松纳军”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贴出的这则声明说,这次袭击是对在伊拉克支持美国军队的库尔德人的报复,称“与美军在费卢杰、摩苏尔和巴格达等地并肩战斗的
库尔德人”背叛了穆斯林。

  声明还向库尔德民主党领导人马苏德·巴尔扎尼发出警告,威胁将发起更多的袭击。目前还不能确定该声明的真伪。

  库尔德民主党驻埃尔比勒办事处内的警察招募中心4日遭到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60人死亡、150人受伤。此前一天,伊拉克过渡政府刚在巴格达宣誓就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