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车臣三个“重量级”恐怖小组可能已潜入莫斯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2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俄罗斯庆祝二战胜利六十周年庆典已经临近,据悉有六十个国家元首和国际组织机构领导人参加,但是莫斯科已经出现恐怖信息,据当地媒体引述安全机关官员的话说,周二(3日)被安全机关监控的三个恐怖小组下落不明,据悉这些恐怖分子已经潜入莫斯科。

  离“五九胜利日”只剩下一周,莫斯科时间星期二,据俄罗斯新闻网报导,俄罗斯
国家安全机关监控的三个来自车臣“重量级”的恐怖小组巳经从车臣潜入莫斯科地区。安全官员指出,恐怖组织共计三个小组,每个小组二至三人,年龄在十七至三十五岁。

  同时有关官员透露,莫斯科有关方面平均每天接到匿名电话两千个左右。

  根椐俄国庆典委员会当天发布的信息称,这次有六十国家元首参加活动,担负元首保安工作的是联邦安全机关警卫局,每个国家元首将得到二十名贴身保镖,为了对付恐怖组织,安全机关抽调了全国防暴内务部队官兵,届时特种兵将换上员警服装上岗执勤。

  从五月一日起,集结在莫斯科地区的上万名军警进入岗位待命。同时,俄联邦内务部也抽调了两千辆警车补充莫斯科交警。地方政府呼吁市民尽量去郊外别墅休息,减少城市人口。届时,莫斯科小环内主要干道将封锁三天,沿线地铁站也被封闭,有七十条公交线被迫改道。(记者卢宇光)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