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组织宣称枪毙6名苏丹卡车司机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7: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Ansar al-Sunnah Army)4月28日通过网站公布一盒录像带和一份声明,宣称已枪毙他们绑架的6名苏丹卡车司机。

  据美联社报道,在录像带中,6名男子面朝镜头跪在地上,伴随着一阵枪响和“真主最伟大”的口号,地上扬起了一阵沙尘。然而,由于这些人距离镜头过于遥远,而且图像模糊,因此很难确定这些人是否被枪击中。他们自称是约旦运输公司al-Daoud公司的司机。这
个公司负责为位于伊拉克西部的一个美军基地运送物资。

  在声明中,这个组织宣称,他们之所以枪毙这些人,是为了展示为美军工作的人的下场。

  目前尚无法证实录像带和声明的真实性。al-Daoud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28日在约旦说,他们不知道有任何约旦工人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消息。

  (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