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遭自杀性袭击但未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6: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政府发言人说,4月20日,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但没有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发言人说,当天,阿拉维在开会讨论新政府名单以后驱车回家,途中,他的车队遭到了一名驾车的自杀性炸弹袭击者的袭击。而在数小时前,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统塔拉巴尼宣布,新的过渡政府有望在21日敲定。过渡政府总理将由贾法里担任。

  伊拉克警方说,袭击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另有四人受伤。

  人们普遍认为阿拉维是一名强硬的总理,他为打击伊拉克境内的暴力袭击事件实行了多个紧急法案。以前,他曾经在伦敦流亡期间遭到萨达姆特工的袭击,也侥幸存活。

  (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