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格鲁吉亚首都一所中学再遭“诈弹”恐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0:22 新华网

  新华网第比利斯4月20日电(记者王作葵)据格鲁吉亚媒体20日报道,格首都第比利斯一所中学当天遭遇虚假炸弹恐吓,这已是本周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

  这起事件被认为与美国总统布什即将访问格鲁吉亚有关。报道说,20日上午,第比利斯警方接到声称第57中学内安放有爆炸装置的匿名电话。警方立刻紧急疏散该校师生,并派出特种部队和警犬搜查,结果一无所获。19日,格鲁吉亚议会大厦已经上演过一幕同样的
“诈弹”惊魂。格议长布尔贾纳泽认为,此类事件与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于5月10日访问第比利斯有关。他说:“有人想在格鲁吉亚国内制造不稳定气氛,在布什来访前这样的人还会增多。”

  另据报道,为迎接布什来访,第比利斯近来大兴土木,粉刷临街建筑,对机场路、议会大厦等进行突击整修。这一做法引起格鲁吉亚许多建筑学家和议员的不满。(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