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肯尼亚东部省小学生遇袭 3人死亡38人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23:2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4月19日电(记者梁涛)肯尼亚警方19日证实,肯尼亚东部省18日发生一起武装匪徒袭击小学生的恶性案件,有3名小学生遇害,38名小学生失踪。

  肯尼亚警方发言人贾斯珀·奥巴蒂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18日中午,东部省马萨比特地区41名小学生在返家途中遭到从灌木丛中窜出的两名武装匪徒开枪射击。3名学生被打死,其余38名学生为躲避危险逃进周围丛林中。

  肯尼亚警方正在对两名袭击者进行追捕,同时出动大批人员在袭击发生地区搜寻躲进丛林的学生。奥巴蒂说,目前38名失踪学生还没有找到。对于袭击者的动机,警方目前也不清楚。(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