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蒙面歹徒袭击伊拉克基尔库克警察局 枪杀4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4日,位于伊拉克北部的石油重镇基尔库克发生严重枪击事件,7名持枪蒙面人袭击了一个警察局,杀害4人。同一天,首都巴格达发生2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数十人伤亡。

  据美联社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黎明时分,7名武装分子分乘2辆汽车,向基尔库克南部的一座警察局扫射,造成3名警察和1名平民丧生。

  此前一天,基尔库克发生“诈弹”袭击。当地警方发现一枚安放在路边的炸弹,随即封锁这一地区进行拆弹。但没想到这是一颗假炸弹,是用来引诱警察上当的。当更多的警察上前查看时,一枚真炸弹被引爆,炸死12人,炸伤3人。

  14日发生袭击事件的还有萨达姆的故乡提克里特。一枚汽车炸弹在美军基地外被引爆,造成9名平民受伤。(席雪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