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巴克什米尔公交线路的乘客遭袭击 至少3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1:0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4月6日电 据印度安全部队6日说,两名武装人员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首府斯利纳加袭击了正在等候乘坐从印度出发的第一趟印巴克什米尔公交线路的乘客,至少造成3名乘客受伤。

  据报道,这趟汽车原定于7日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开往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约20多名准备乘坐这趟汽车的乘客正在一个重兵把守的政府旅游综合大楼内候车,突然,武装分子在
候车室开枪并纵火,导致大楼起火。

  事件发生后,迅速赶来的印度军队和警察封锁了该地区,并击毙了两名武装人员。

  印度总理辛格表示,这趟具有历史意义的汽车运营时间不会受到影响,汽车还将按原计划出发。

  这是目前为止针对这条线路的最严重的一次袭击事件。反对印巴和平进程的分离主义分子曾多次威胁将把这条线路的汽车变成“棺材”。(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