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纪念王伟牺牲四周年 > 正文

网友点评:中国在南海撞机事件中得到的收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0: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一:知道全部EP-3信号频率。全部搞清了接收器的操作波段。而且,暴露美国使用的秘密通信频率。

  二:调谐器能够跟踪跳频无线电频率的变化对调谐器进行的技术分析将揭露它们的“瞬时带宽”,即调谐器能够跟踪的一系列频率。中国掌握了这些数据,中方工程师设计出了频率超越这些调谐器的处理能力的无线电。

  三:搞清了天线组及新式无线电。有些新式的通信系统使EP-3能够接入战斗机使用的战术数据网,比如Link-16,比如战术侦察信息交换系统。

  四:基本理清了最新型抗干扰超高频通信系统,ARC-187取代了被认为过时的ARC-156。美国与盟友进行的通信将被中国掌握。

  五:基本知道了EP-3同类最新发射源区域的范围及功率大小,不同距离截获目标不同物理特征。

  还发现美军的飞机可以激活已关机的手机.所以军方自从那以后开会时尽量不带手机,或者将其电池取出

  相关专题:纪念王伟牺牲四周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