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多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8:4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3月26日电(记者赵悦潘立文)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东部工业区一家印刷厂当地时间26日晚9时40分发生一起严重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受伤。

  巨大的爆炸声震动了整个贝鲁特市区,东部工业区上空升起浓烈的烟柱。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并已救出印刷厂内的十多名受伤人员。目前,有关死亡人数等情况仍不得而知。黎巴嫩安全部队随即封锁了现场。

  爆炸造成该印刷厂附近至少3座楼房起火,消防队员正在奋力控制火势,周围的一些建筑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现场的黎安全部门官员说,估计该地区还有一个未引爆的爆炸装置,安全人员正在全力搜查。最近1个星期内,贝鲁特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给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黎巴嫩反对派领袖琼卜拉特随即向当地媒体发表讲话,强烈谴责爆炸事件。他指责黎巴嫩安全部门办事不力,相关负责人应立即引咎辞职。黎巴嫩议员、各政党对此次爆炸事件纷纷予以谴责。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