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尼东部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至少造成3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二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东部马鲁古省首府安汶市二十一日和二十二日连续发生两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三人受伤。

  当地媒体二十二日报道,二十一日晚九时三十分,安汶市伊斯兰教徒聚居的一条大街上发生爆炸,至少造成三人受伤。目击者说爆炸物是从一辆行驶的轿车中被扔出的。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这辆车进行调查。

  二十二日凌晨一时三十分左右,安汶市内一个社区再次发生爆炸,伤亡人数不详。目前警方已控制了局势,爆炸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马鲁古省位于印尼东部,当地的穆斯林和基督教徒之间积怨很深,不时发生冲突。一九九九年一月,该省的一名基督教徒和一名穆斯林教徒发生纠纷,便引发了两大宗教教徒间的直接冲突。此后,双方之间争斗不断,冲突已造成数千人死亡。二零零二年,印尼政府促成双方签署了和平协议,但暴力冲突仍时有发生。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