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到底有无付钱?赎金迷雾笼罩意女记者误伤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到底有没有支付赎金?这一问题在意大利获释女记者被驻伊美军误伤后,成为各方争论的焦点。

  当事人——56岁的意大利女记者斯格雷纳目前极少透露当时被释放时的细节。在接受多家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说,她只称自己被绑匪蒙上双眼被带到某处,然后被移送给了意大利特工。这些特工随即驾车直奔机场。

  意大利农业部长透露,是赎金换取了这位女记者的释放。当时记者问及是否支付了赎金,他称”此事很有可能”。

  意大利另一位政治人士则称,“非官方”的消息人士说意大利当局支付了一千万美元的赎金。目前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意大利主要报纸之一的《新闻报》称,解救者“肯定”向绑架者支付了赎金,尽管美国“很有可能”反对支付任何费用。

  目前美国一直反对以“支付赎金”或“谈判”方式解救人质,宣称这些行为将会进一步引发绑架行为。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