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组织伊拉克机构誓言对异教徒发动更多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0: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4日电 “基地”组织伊拉克机构4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说,伊拉克近来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证明,“基地”组织仍然很强大,有能力继续发动针对“异教徒”的战争。

  这份署名为“基地”组织伊拉克军事领导人阿布·阿塞德的声明称:“已经发生的……以及在今后几天将要发生的(袭击)回应了那些有关‘圣战者’软弱和(恐怖)袭击将有所
减少的猜疑。”

  声明说:“伊拉克的平原和沙漠已经变成了即将爆发的火山,我们号召所有珍视其信仰的人们能够拿起剑。”2月28日,伊拉克希拉市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25人死亡,这是萨达姆政权垮台后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最血腥的一次爆炸袭击。3月3日,伊拉克内政部外面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5名警察死亡。“基地”组织已经承认对上述爆炸事件负责。

  美国有关方面说,美方已经获知“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已向其副手扎卡维下达了策划袭击美国的命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