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出版网络杂志 扎卡维作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23: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反美武装头目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3月3日出版了第一份网络版杂志,号召穆斯林向在伊拉克以及其他穆斯林国家中的“异教徒十字军”发动圣战。

  据路透社报道,这份创刊号网络版杂志刊载在若干伊斯兰网站上。杂志还呼吁伊拉克安全部队“忏悔”,停止为“十字军”(指驻伊美军)服务。

  在扎卡维署名的创刊号序言中写道:“逊尼派穆斯林的追随者们,与圣战者们一道起来战斗,征服伊拉克以及其他被异教徒们占领的国家!”

  杂志还归纳出“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的目标:复兴一神论;发动战争从“异教徒和变节者”手中收复失地;在伊拉克实施伊斯兰教规。

  总部设在伦敦的穆斯林活动者亚西尔·西里表示:“他们(扎卡维武装组织)正在进行一场媒体宣传攻势,煽动民众情绪,并找到发表观点的途径。”(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