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拉圭前总统库瓦斯女儿被绑架148天后遇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6日电 亚松森消息:巴拉圭检察院16日宣布,警方当晚在首都亚松森郊外的一个寓所发现了一具女尸。经法医确认,死者就是去年9月21日遭绑架的巴拉圭前总统库瓦斯的女儿塞西利亚·库瓦斯。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晚7时25分,警方在距离亚松森以南15公里处的一个寓所进行搜查,在地下室中发现了一具被肢解的女尸。法医对尸体的牙齿鉴定后,确认死者正是148天
前遭绑架而后一直下落不明的塞西利亚。负责调查塞西利亚绑架案的巴拉圭检察官拉托雷当晚对新闻界说:“现在我们可以断定尸体的身份确实是塞西利亚。”

  巴拉圭内政部长莫拉说:“我们没有想到会有这个悲惨的结果,此前我们一直满怀希望地认为塞西利亚还活着。”

  当天,除塞西利亚的家人外,巴拉圭总统杜阿尔特、内政部长、议长和巴拉圭警察总司令都赶到了现场。杜阿尔特总统说:“这是一个令人感到十分沉痛的时刻。”据报道,该寓所四周是2米高的红砖墙,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没有人入住。警方在现场发现了防弹背心和用于制造炸弹的化学药品,以及一些用于训练绑架的健身器材等。

  31岁的塞西利亚是在2004年9月21日下午在亚松森的住所附近被武装分子绑架的。去年11月12日,她的家人曾将募集的约80万美元的赎金交到了绑架者的手中。但4天后,绑匪们要求交出赎金500万美元。目前,绑架塞西利亚的凶手尚不得而知。但是,拉托雷检察官本月15日曾公开指责哥伦比亚最大的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在幕后策划了这起绑架案。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