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库尔德政党办公室遭袭45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6日电 伊拉克西北部尼尼微省辛贾尔市的一个库尔德政党办公室附近26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5人死亡、30人受伤。

  辛贾尔市官员卡西姆·阿松26日说,袭击目标是伊拉克西北靠近叙利亚边境的辛贾尔市库尔德民主党的多间办公室,“一辆装有1吨TNT炸药的卡车在库尔德民主党办公室外发生爆炸”。爆炸造成10辆汽车着火,库尔德民主党大楼的一半在爆炸中被毁,附近楼房部分
受损。

  爆炸发生后,“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在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伊拉克将于本月30日举行大选。随着大选日期的临近,伊拉克境内暴力事件不断。“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日前宣称,反美武装将竭尽全力阻挠伊拉克大选。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