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全球首份“女人弹必读”“黑寡妇”杂志面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7:57 新华网

  自我定位为“女人弹必读” 宗旨是招募女性成为“壮士”

  据俄罗斯《真理报》16日报道,“基地”组织目前推出了一本名为《艾尔·坎萨》的“女性杂志”在世界各地的书报市场上销售。据悉,该杂志以季刊形式出版,其宗旨是招募和指导有志成为“女壮士”的妇女献身“圣战”。目前意大利安全机构已经将这本被公认为“女人弹必读”的杂志列为重点跟踪对象之一。

  “女人弹必读”昭示“基地”新动向

  这本杂志名叫《艾尔·坎萨》,据说后台老板便是臭名昭著的“基地”恐怖组织。在这本自我定位为“女人弹必读”的新杂志中,无论是关于意识形态的论述还是军事武装知识的介绍都面面俱到。难怪意大利安全机构甚至将这种“女人弹手册”惊呼为“拉登式的(妇女)解放”。(来源:北京青年报)

  意大利的反恐专家经分析后认为,“这充分表明国际恐怖主义网络出现了一个重大的新动向,即将招募对象越来越多地瞄准女性。而在此之前,‘基地’组织历来反对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或者车臣分裂组织招募女性的做法。”据报道,《艾尔·坎萨》的创办意图之一是为了纪念公元7世纪时的传奇女诗人图马德·宾特·阿姆鲁。

  “女人弹”入门须知N件事

  据报道,《艾尔·坎萨》在其杂志中对于所要招募的“女人弹”提出了下列具体要求:首先,她必须能够将《古兰经》内容烂记在心;其次,她必须掌握心肺复苏术(CPR)等急救技术,她还得随身准备一个“急救包”,里面装备着天然蜂蜜以及从圣城麦加采集来的圣水。

  除此之外,一名合格的“女人弹”必须做到谦逊有礼,平时不看电视,不使用空调等任何“奢侈东西”。为了完成其重大使命,她还必须放弃自身拥有的一切钱财。最后,要想成为拉登“真正的追随者”,她还必须同时是一名优秀的神枪手,深谙如何转移、运输和使用各式武器。总之,只有具备以上种种条件之后,“基地”组织才会吸收那些“有志女性”,并且指引她们走向“自我解放”,而除此之外“别无其他道路可以实现这一伟大目标”。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