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武装组织宣称绑架以色列妇女 要求释放千名巴囚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6: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自称为“加利利自由人民” (The Free People of the Galilee)的武装组织通过传单和一名发言人在1月5日宣布,他们绑架了一名以色列妇女,并要求以色列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狱囚,以交换有关这名妇女的信息。

  据美联社报道,“加利利自由人民”组织将一份传单交给了美联社记者,但这份传单并不能证明该组织的声明内容是否属实,该组织此前也并不出名。在传单中,该组织称,
他们绑架了以色列人达纳·贝内特(Dana Bennet)。她在2003年夏天失踪,当时18岁,具有美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武装分子要求以色列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作为交换,他们将提供有关人质下落的信息。此外,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拉伯武装分子头目也在给记者的电话中重申了传单上的内容。

  穆斯林武装分子曾经多次威胁要绑架以色列士兵或平民。5日的传单是以色列妇女贝内特失踪后,首次有组织出来宣称为此负责并提出要求。(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