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绝密反恐特种突击队将进一步扩编(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7: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拿大绝密反恐特种突击队将进一步扩编(组图)

加拿大特种突击队队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加拿大绝密反恐特种突击队将进一步扩编(组图)

加拿大特种突击队员押解基地组织疑犯

  加拿大国防参谋长赫纳特将军12月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加拿大秘密的突击队部队第二特遣部队正在大量采购高技术装备。这支部队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由于获得了政府的资金投入实力已进一步增强(2001年获得了政府1.2亿美元的资金投入以扩编人员和装备)。

  他说:“根据我们在“911”袭击事件后所获得的经验,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大第二特
遣部队的编制。这将意味着增强其在国内外实施反恐行动的能力。“

  被认为是加拿大最具有战斗技能和杀伤力士兵组成的第二特遣部队扩编的重点已由人员转向增配高科技的武器装备。他说:“这意味着为他们装备更多的装备和装备,尤其是他们现在使用的尖端武器。这也意味着提高他们的训练水平和与其它特种作战部队协同作战的能力。”

  第二特遣部队在国内外开展持续反恐行动的能力已经得到加强,为此第二特遣部队人员和装备的编制数量已得到了增加。赫纳特将军说,第二特遣部队保持与盟军相同的战斗水平是互关重要的。第二行遣部队都是保卫极要员和处解人质危机的高手。

  第二特遣部队新的作战能力还包括“战略侦察”能力,其中包括在像阿富汗那样的国家开展绝密的作战任务。

  突击队队员将对敌人进行监视,并抓捕被通辑的恐怖分子。赫纳特将军拒绝就第二特遣部队过去取得的战绩发表评论。

  第二特遣部队由加拿大三军的志愿人员组成,它于1993年从加拿大骑警手中接管了反恐任务。部队员额据说有350人。队员的平均年龄为28岁,具有相当的经验。由于经常在加拿大的北极地区训练,队员们都是寒冷天气条件下作战的能手。部队的训练同世界其它精锐特种部队一样严格,有25%的候选队员在初试中就被淘汰,而在那些能够在部队中继续训练的候选队员,也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能够最后加入这支精锐部队。

  第二特遣部队今年十二月因为在参加2002年初在阿富汗清剿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分子时表现出色而获得了美国总统嘉奖状。第二特遣部队曾作为七国特遣部队K-Bar的一部分参加了阿富汗战争,这支七国特遣部队在阿富汗参加了42次侦察和监视任务,还参加了“直接行动”任务的军事行动。在六个月内,这支七国特遣部队至少击毙了115名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成员,抓获了107名塔利班高级领导人。第二特遣部队在战争中发挥了它的登山特长,执行了高海拔观测任务。加拿大特种部队还进入山洞寻找敌人和情报。(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