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出台新的未来整体部队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7: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空军副参谋长斯蒂芬·伍德中将近日称,为了进一步推进部队转型计划,充分利用美空军的作战资源,美空军于12月1日公布了新的“未来整体部队(FTF)”计划,以便优化整合现役、后备役、以及国民警卫队部队,执行全球作战任务。

  伍德称,“未来整体部队”是美空军转型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它将确立美空军未来训练、装备和部队部署的新方式,并最大限度发挥美空军装备能力,使空军部队所有人员
的作战能力更加均衡,有助于提高空军整体训练效能和作战能力。

  为了实施“未来整体部队”计划,美空军已经提出了六项实验性的方案,这些方案包括:第一,弗吉尼亚空军国民警卫队将与兰利空军基地合作,共同参与F/A-22“猛禽”战斗机的初期训练工作,以便向着装备该型飞机的部队转型。第二,根据现役与国民警卫队混合的设想,在佛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的第158战斗机联队安置10名现役保养人员,其目的是利用国民警卫队资深保养人员的经验,协助训练经验较少的现役机组人员。第三,在尤他州的希尔空军基地,空军后备役部队的第419战斗机联队将与现役的第388战斗机联队混编,共同驻扎在希尔基地,飞行F-16战斗机。第四,在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将接收RQ/MQ1“捕食者”无人机,支援美军的全球作战。第五,在纽约州的西部建立分发式地面站,处理来自全球的情报信息,进一步试验后备役部队在“反馈”任务中的作用。第六,国民警卫队和后备役部队将参与空战中心和“捕食者”无人机所有作战任务。

   伍德称,在制定“未来整体部队”计划时,空军现役、后备役、国民警卫队是空军三个级别相同的组成部分,该计划的目的就是要让各个部分有自己的强项,同时,又能联合起来共同执行特定的任务,从而确保空军部队作战的有效性和高效性。

  美空军官员称,空军的六项实验性方案可望于2005年早些时候实施。(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