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空军拟采购60-90架第四代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8: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希腊空军拟采购60-90架第四代战斗机(组图)

希腊空军F-4E“鬼怪”II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希腊空军拟采购60-90架第四代战斗机(组图)

希腊空军RF-4E“鬼怪”II型战术侦察机


希腊陆航的AH-64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希腊空军A-7H“海盗”II型攻击机

  据希腊空军总参谋部近期出台一份内参报告称,由于现役战斗机的服役期已经接近服役年限,空军因此需要采购一批综合性、自动化、装备有自我保护系统的第四代战斗机,以满足21世纪的作战需求。

  报告还称,如果要保持希腊空军作战飞机315架的总数量,到2010年,希腊需要采购60-90架第四代战斗机。

  希腊国防部长斯皮利托普洛斯近日也称,希腊目前正在考虑为空军采购一批新的、第四代战斗机;不过,这批战斗机的数量、技术参数、作战能性、时间表、以及政策上的总体事宜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

  希腊国防部国防分析局马齐斯教授称,在未来2-3年内,希腊空军将退役100架A-7E/H“海盗”II型攻击机、25架F-4E“鬼怪”II SRA型战斗机和现役的RF-4E“鬼怪”II型战术侦察机。这是导致希腊急需采购一批新的第四代战斗机的主要原因。(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