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约克城号导弹巡洋舰退出现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7: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约克城号导弹巡洋舰退出现役(组图)

美海军“约克镇”号导弹巡洋舰退出现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约克城号导弹巡洋舰退出现役(组图)

美海军“约克镇”号导弹巡洋舰

  据美国《海军新闻》12月6日报道,美海军12月3日在密西西比州的帕斯卡古拉海航站举行仪式,“约克城”号巡洋舰在服役了20余年之后正式退出现役。

  “约克城”号是美海军“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的第二艘。按照计划,该级巡洋舰的第三艘“盖茨”号将于2006年退出现役。

  “约克城”号最近刚刚同“黄蜂”远征打击大队一起执行完了“伊拉克自由行动”、“持久自由行动”、以及其它全球反恐任务。(凌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