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格达接连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造成10余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7日电(记者 李骥志 蒋晓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7日上午接连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主要商业区拉希德大街,一枚放置在手推车中的炸弹在两辆美军巡逻车路过现场时被引爆,造成2名路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但美军没有人伤亡。爆炸现场附近的店铺和房屋遭到不同程度毁坏。

  另一次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南部的塞迪耶区。目击者说,一枚埋设在路边的炸弹被人引爆,炸死1名伊拉克平民,炸伤1名警官。路过现场的一美军车队可能是袭击目标,但车队未遭任何损失。

  另据目击者说,一辆美军军车在通往巴格达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上遭到炸弹袭击,车辆被毁,但是人员伤亡情况不明。美军27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一辆坦克在巴格达以北地区遭袭,致使1名美军士兵死亡。

  伊拉克警方说,美军27日在伊第三大城市摩苏尔又发现17具尸体,目前正在对尸体进行辨认。自摩苏尔两周前开始频繁发生袭击事件以来,迄今在这座北部重镇发现的死尸已有50具,其中已有10多名死者被确认是伊国民卫队士兵。(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