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比利时高官收到死亡威胁信件 安全部门紧急应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8日电 比利时司法大臣洛雷特·翁凯兰18日说,她与其他几名政界人士近日都收到过死亡威胁信件。

  翁凯兰当天说:“在收到的威胁信中有我的名字。”他说,我相信“安全部门会认真对待这一信件。但我已经说过,我们不应该陷入恐慌。可能不会发生什么事。”

  翁凯兰没有透露其他遭到死亡威胁的人的身份。据比利时VRT电视台报道,另有两人也曾遭到死亡威胁,他们均为比利时议员。

  据报道,一名电影制片人两周前在荷兰遇刺身亡,一个伊斯兰激进组织宣称对此事件负责。比利时议员密芒特·鲍萨克拉不久前指责政府下属宗教管理部门既没有阻止抗议活动,也没有谴责这一暴力事件。她随后收到一个恐吓电话,对方扬言要将她“杀死祭神”。

  据当地媒体报道,翁凯兰透露说,她收到的威胁信与鲍萨克拉收到的恐吓电话内容类似。

  针对这一威胁事件,比利时安全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政府安全顾问费尔南德·科克伯格说:“我们必须首先调查威胁的可信度,然后研究如何最大程度地确保相关人员的安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