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营疑政治黑手介入诉讼 誓言上诉到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8: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针对民进党规划“配合”十一月四日法院宣判“当选无效”诉讼,当晚将在北部地区举办大型造势晚会的传闻,“立法院”国亲党团昨天上午举行记者会,强烈质疑“大选”诉讼已遭政治力黑手介入。国亲强调,如果法院宣判结果一如民进党预期,国亲“绝对要上诉到底”。不过,部分中南部国民党“立委”则认为一旦判决败诉,国民党若上诉,对“立委”选情有弊无利。

  台媒消息称,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大选诉讼”是检验台湾民主是否进步的指针,国亲坚持上诉到底,不是私心为“大选”翻盘,而是为追求真相。他说,距离十一月四日法院宣判仍有一段时间,民进党似已预知判决胜诉结果,并规划进行“谢票”活动,不得不让国亲强烈质疑司法已遭政治黑手介入。

  曾永权则呼吁承审法官应坚持正义,公正裁判,发挥道德勇气,向玷污司法贞操的政治黑手说“不”。

  亲民党团总召刘文雄表示,“高院”承审法官对包括陈再福、邱义仁等相关证人矛盾百出的证词,未深入追查,也不调阅相关资料佐证;至于国亲要求“刑事局”公开李昌钰博士的鉴识报告,至今同样未获善意响应,“如果翻译有困难,可以请马英九帮忙翻译。”

  而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也举行记者会,否认民进党中央规划十一月四日举办谢票的大型造势晚会。民进党方面反批国亲自知“当选无效”诉“稳输”,为了担心支持者信心遭到严重打击,才先打预防针。(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