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技术公司将为美国海军提供显示工作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8:1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DRS技术公司2004年10月20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今天宣称已收到总价值约3430万美元的多份新定单,为美海军的新"宙斯盾"驱逐舰、巡洋舰和其它水面舰艇及E-2C"鹰眼"飞机和"洛杉矶"(SSN 688)级攻击型核潜艇提供AN/UYQ-70先进显示系统和相关计算机外设的产生、备件和工程服务。该合同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授予DRS公司的。

  AN/UYQ-70工作站正在美海军水面、水下舰艇及飞机上安装,包括LHA两栖攻击舰、
"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和"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以及"宙斯盾"水面舰艇、"洛杉矶"级和其它潜艇,还有E-2C"鹰眼"预警机。

  AN/UYQ-70工作站采用最新的信息处理和显示技术。针对AN/UYQ-70项目,DRS公司正在生产一系列显示控制台,采用最新的商用计算技术和系统,用于作战、指挥控制和其它相关任务。作为采用开放式设计结构的标准作战计算机系统,UYQ-70可支持正在水面、水下、陆上和空中军事平台中实施的通用作战环境。

  AN/UYQ-70的设计可为海军和美国国防部其它用户,在新作战系统的开发和现役系统的升级过程中,获得最灵活的显示和计算基本设备。UYQ-70工作站在其全寿期中有许多优点,包括成本低、可维护性好、易于更快的技术植入、可对老式系统进行平稳的集成,且环境适应性更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