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自卫队驻伊拉克营地遭火箭弹袭击 无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16: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厅陆上幕僚监部(相当于陆军总参谋部)23日晚透露,当地时间22日晚11时左右,驻扎在伊拉克南部萨玛沃的陆上自卫队营地附近传来爆炸声,后来发现一枚火箭弹落在宿营地内。这次袭击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2004年4月2日,日本陆上自卫队营地正式启用,至今已遭到7次攻击。然而,火箭弹打进宿营地围墙内还是第一次。

  防卫厅认为这是非法地方武装反复受到炮击的结果,这些武装反对国际安全部队在阿富汗维持秩序。有关部门还发现,这次袭击的精确度有所提高。

  目前,日本正在与负责维持当地治安状况的荷兰军队进行紧密合作,加紧查出火箭弹的发射地点以及策划这次行动的“幕后黑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