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处死向以军提供情报出卖亚辛的叛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11: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哈马斯组织周六处死了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因为他向以色列通风报信,致使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及其他武装分子被炸死。哈马斯发言人穆希尔·马斯里23日表示,这将警告其他巴勒斯坦人,不要和以色列合作。而在穆斯林斋月期间主动出来忏悔的“通敌者”将不会受到肉体伤害。

  这名遇害的青年叫哈桑·穆塞莱姆,今年19岁。他的尸体在加沙城一条街道的垃圾
桶旁被人发现,尸身上留有一张”宣判书“,说明他导致包括亚辛在内的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因此被处决。

  哈马斯称,哈桑·穆塞莱姆被处决前“交代了如何帮助犹太敌人实施暗杀罪行的信息和细节”。目前,以色列情报机构“辛贝特”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组织了一个巨大的“报信者”网络,通过金钱收买等手段收集各种情报。以方还使用无人驾驶侦察机或高科技间谍热气球等获取情报。

  自2000年以来,以色列已经“定点清除”几十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包括哈马斯创始人亚辛及继任者兰蒂斯。哈马斯则处决了约100名与以色列合作的“叛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