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皇家空军计划采购更多的美制C-130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 16: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0月20日刊报道]  荷兰皇家空军已经开始实施用2架旧的C-130H运输机替代其4架福克60双发涡桨运输机的计划。目前荷兰皇家空军已经有2架C-130H-30运输机。荷兰皇家空军的这4架C-130将改进到相同的标准,内容包括座舱航空电子改进和安装Link 16战术数据链。

  荷兰皇家空军将在今年底以前从英国皇家空军得到1架C-130,这架飞机以前是气象
研究机,已经于2001年3月31日退役并保存在英国的Boscombe Down。荷兰得到这架飞机并进行改进要耗资2180万美元。荷兰皇家空军发言人说,荷兰空军的2架福克60将于2006年中期退役并卖掉,另外2架飞机将进行改装,以便从2005年4月到加勒比地区执行海上巡逻任务。

  据荷兰国防部说,明年荷兰将开展一项研究,以便考察如何在2010年到2020年间替代C-130和KDC-10加油-运输机。此外,荷兰空军装备司令部已经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价值8750万美元的合同,采购1架C-130J-30运输机,并将于2007年交付使用。(李广义 洪 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